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吴炎海院长、阴凡书记、侯庆华副院长等一行5人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童华炜、党总支副书记周子乙、副院长王利莉、副院长古日新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童华炜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现状、校区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吴炎海院长、阴凡书记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专升本招生、就业工作等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对职业教育、普高、专升本教育等各方面的发展展开了探讨。对现在各学院发展的专业,学生数进行了分析,以及各学院的专升本学生报考情况进行了沟通。

随后,在童院长等领导陪同下,吴炎海院长及随同人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区域、实验室、教室等。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深化了两校的交流和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奠定基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