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9栋306会议室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会议由阴凡书记主持。

《榜样7》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阴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班导师应带领同学们掀起学习热潮,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处处当先锋,做模范,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榜样精神与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模范党员。

教职工们在学习收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在现场积极进行交流研讨,谈体会、谈感悟,切实做到学透、学懂。《榜样7》中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宝贵,激发起大家对生活、对工作的热情。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榜样为标尺,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