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以示范课堂、教师比武为中心的教学示范月活动拉开帷幕,在9栋306举行了院级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参赛人员有赵乐萌、李雪平、杨林青、陈铃培、陈奕5名教师,督导中心秦红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听课。

参赛老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准备了丰富的PPT,运用亲切的语调,多元化的辅助教学方式,吸引了在场的各位老师,并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与会的督导、评委一致认为,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非常高:教师不仅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而且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教学水平能满足普高和专升本的教学需要。最终,经过评委评定,行政复议,杨林青、李雪平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本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能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赵乐萌老师授课

杨林青老师授课

陈铃培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