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3日,我院在9栋306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奖颁奖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侯庆华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阴凡书记宣读了《广州理工〔2023〕24号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通知》,获得“优秀”的有吴炎海、吴从晓、李雪平、杨林青,获得“良好”的有赵乐萌、侯庆华、杨锐、陈铃培、陈奕、王康平、秦红。阴凡书记呼吁,获奖老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的更好成绩,并号召全体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基础知识扎实、能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人才。为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受到表彰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持续努力,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教学质量奖的评比,使学院形成了更好的教学氛围,学院将继续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扎实的教学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阴凡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