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为女教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灼铿)3月8日,为营造出温馨、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提升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阴凡,副院长侯庆华代表校工会为女教职工送温暖,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也为女教职工送去温暖的节日礼物。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女教师准备了鲜花和礼物,向她们传递温暖。送上祝福。学院领导召集女教工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学生们带着礼物与鲜花前往九栋教师办公室,把礼物与鲜花逐一送给老师。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绽放出她们自信美丽的笑容。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为热爱的事业与生活发光发热,用女性的力量绽放万丈光芒。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把礼物送给老师

老师与鲜花的合影

院领导代表校工会送上节日的祝福

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