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学期首日课堂教学巡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月20日,新学年春季学期上课首日,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行动,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副院长侯庆华、副院长李棱雪和教务员、全体辅导老师深入课堂巡查,对我院所有年级进行了本学期首次“巡课,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开展,提升课程计划执行力与课堂教学有效性。

通过巡课,我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教情、学情,捕捉教学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把握教师的教学动态,也能听取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研究的积极性,营造一种浓厚的教研氛围。

课堂上,全体任课教师自然大方的教态,规范工整的板书,灵活多变的课堂互动,深深吸引着学生的眼球。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凸显了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学院领导组织的“巡课”是对教师们的鞭策和激励,是让教师们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把对教学的思考和研磨变成行动,助推教师业务能力稳步提升。同时“巡课”是学院日常教学秩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开学首日的巡课检查,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后期,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推动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院领导巡课中

院领导巡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