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董事会召开二级学院教职工座谈会

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8日,董事会在学校交流中心召开建筑与工程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教职工座谈会。董事长黄家周、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等领导出席,与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与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并与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商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事宜,勉励广大教职工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晚宴上,董事长黄家周发表讲话,对各学院及部门工作、成就表示肯定。黄家周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主动适应广东省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与任务艰巨。我们要密切结合学校出台的各项教学与科研政策,找准发力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相结合,共同谋划学校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现场致辞。他表示,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二级学院之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办学主体责任制综合改革工作,完善综合考评办法与绩效激励方案,营造良好科研与学术氛围,促进年轻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教研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开足马力,为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周卫忠讲话。他表示,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创建是学校践行新文科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将紧跟学校发展战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增设网络与新媒体、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四年内办学规模发展至四个专业,使学校的发展在保持理工科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人文强校的愿景。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人文与教育学院系主任汪美葵、建筑工程学院工作室负责人戚蕊、辅导员代表高思茵、新教师代表孙伟伟围绕专业发展、学生管理、工作室育人、课堂教学等话题总结经验、分享思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广州理工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学校的发展、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董事会、校领导的鼓励支持,我们应团结携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的征程中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是学校的奋斗者、追梦人、领航人。


黄董事长讲话

吴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阴凡书记主持

汪美葵博士发言

戚蕊老师发言

高思茵老师发言

孙伟伟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