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阴凡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阴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各系部、工作室准备要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执行学院招生宣传方案,搜集丰富专业特色素材,形成大宣传格局;抓紧专升本和普高宣传的两个黄金窗口期,着力宣传我院的成果特色,公开我院的招生咨询热线。

吴炎海院长全面剖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明确职责、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今年招生宣传工作。

大家积极发言,对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招生政策、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