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在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5月11日至29日,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由广州理工学院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行政楼9楼教工之家拉开帷幕。我院分工会在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历时4周,共有11支分工会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表现优异,配合默契,顺利晋级淘汰赛。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运动员们更是意气风发,全力以赴,为学院荣誉而战,或网前轻柔吊球,或中场大力劈杀,配合着灵动的步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的风采。最终,在所有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分工会荣获亚军。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还搭建了学院之间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对战现场

对战现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荣获亚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