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们积极参加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何冠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我校于4月15号开始在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各单位之间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而且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对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与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