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大手牵小手梦想同起航”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发布部门:曾远秀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远秀)5月30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大手牵小手,梦想同起航”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活动人员有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及18级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院教职工的子女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爱学习、爱运动、爱文艺等多方面的能力。于此同时。也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提供锻炼的平台,发挥他们大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社会经济调查能力。

活动由主持人黄紫茜、黄柯纶小朋友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来宾,由调研员李华东致辞。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小朋友和家长们依次亮相展现才艺,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表演的精彩时刻。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动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小游戏环节!

本次“大手牵小手,梦想同起航”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既让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又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既让我院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亲子欢乐,又让我们的大学生们明白,有爱的家便是好的教育,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追求美好的未来,做敢于担当的社会合格青年。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主持人黄紫茜、黄柯纶

 

活动现场

我院教职工及子女合影

策划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