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温馨的大家庭 和谐的建工院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春聚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喜迎新春、增进交流,1月12日晚我院于9栋教学楼一楼举办了迎新春聚餐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华东的悉心安排指导下、办公室主任杨惠和建环高文财主任等老师精心准备下,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而欢乐的时光。

聚餐之日正赶上王从祥教授的大寿生日,聚餐的晚宴为学院王从祥教授举办了一个庆生环节。聚餐伊始,全场骤然一片漆黑,杨惠主任和白火云老师从后台缓缓推出一个大蛋糕,烛光摇曳。随着“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起,全场顿时哗然,全场马上伴着旋律齐唱生日快乐歌为王教授庆生;祝愿王教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学院全体教工与王教授共同分享一份快乐和喜悦。

聚餐开始,全院老师尽情地享受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佳肴。卤猪蹄、卤凤爪、黄澄澄花生米、还有满屋飘香东北饺;丰盛的佳肴,热腾腾的火锅吸引一众食客垂涎三尺。

聚餐活动中,李书记举杯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一心一意谋发展,协力同心共创学院新的辉煌。

满屋飘香现场、欢乐融融的夜晚,大家一起品尝美味佳肴,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都由衷地感怀我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