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姚冰婷)为加深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促进学生了解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充分发挥竞赛在促进高技能人才培训、推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在深圳举行,我院经过校赛、全国网络评比的层层选拔,共有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5月20日,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与张光林、丘秋媚2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赛成员赴深圳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与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2000多名学生同场竞技,我院学子在答辩过程中熟练演示,思路清晰,反映敏捷,表达准确,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答辩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最终我院斩获多项奖项。

    由戚蕊、孙伟伟、阴凡老师指导的“顶呱呱队”荣获工程管理BIM应用赛项一等奖;

    由张光林、周雨薇老师指导的“冲锋队”荣获绿色建筑BIM应用赛项二等奖;

    由丘秋媚老师、林绍光工程师指导的“发际线与我作队”荣获工程造价BIM应用赛项二等奖。

    此次取得创新大赛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多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更是所有参赛学子刻苦训练、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类专业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专业技能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与竞争力。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大合影

    “顶呱呱队”荣获工程管理BIM应用赛项一等奖

    “冲锋队”荣获绿色建筑BIM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际线与我作队”荣获工程造价BIM应用赛项二等奖

    各队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