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美梁)4月24日,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我校13栋教学楼报告大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承办,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副院长、全校师生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决赛中,我院代表团队针对项目的亮点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展示,随后评委们针对其优缺点从技术原创、创新点、经济性及项目后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建议。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颁奖典礼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陈世会代表学校对本次决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相关承办部门、学院和评审专家表示感谢。评委老师陈天勇为获奖的学生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崇尚科学、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良好平台,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对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选手进行项目展示



    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



    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团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