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科技带动创新,知识孕育精英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煜翔)4月24日,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学术氛围,深入推进我校学子科技创新学习进程,同时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我校各学院携带着各自的最前沿学术科技作品共同开展了广州理工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季成果展览。活动由各学院团学组织协助学校开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开展科技校园成果展览。本次展览活动于13栋报告大厅前开展。

    活动以“三全育人”的理念为宗旨,以“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的科技作品为引导,通过展示学院的各项专业知识竞赛和实践性比赛的获奖成果,以及学院当前学术领域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全面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展览过程中,我院创作团队向各级领导和前来参观的老师同学介绍学院今年的各项创作成果,讲解作品的创作理念,并积极与现场观众交流,向各个学院展现出了我院浓郁的科技学术氛围和对知识向往的气息。

    科技成果展览旨在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一个可以了解学院各团队最新研究成果、了解专业学科的深度与广度的信息渠道,挖掘学院师生的研究成果,以增进学院本科生与各师门团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同时通过全校师生与团队研究人员的面对面交流,让参与的师生在短时间内快速获取专业领域内最新学术科研知识,为学生今后的科研和就业规划提供信息支持。我院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后都能秉持着崇尚科学的精神,学习创新思维,对未来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参观作品


    领导参观作品


    创作团队为领导展示科技作品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