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捷润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沈艳艳)2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棱雪、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沈艳艳、双创干事刘月宾一行造访捷润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朱健勇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朱健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捷润科技立足大湾区创立的定位、发展理念和目标,重点表达了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社会应急领域发展的强烈意愿。

    李棱雪副院长就学校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鼓励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对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双方携手共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

    双方在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上初步大家成意向。双方将从共同培养学生、共同承担横向课题、沟通完成实际项目、共同指导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捷润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新能源汽车、电动车等智能灭火系统,高层建筑、新型材料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应急智能系统等公共应急体系;大力推进新型、高效、环保的水系灭火剂的研发;是向不同行业细分领域消防新格局挺进的应急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