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纲要》)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吴炎海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吴炎海院长围绕学校、学院现状,分别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建设任务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实施纲要》。吴院长指出,我院全体教师应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全方位提升自我,推动学院建设,为努力建设国内知名、广东一流民办高校而做出新贡献。

    阴凡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以主人翁身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

    会议上,吴炎海院长征求《实施纲要》修改意见,教师们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吴炎海院长解读《实施纲要》

    阴凡书记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