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青春奋进新征程,科技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学宁)4月25日,为贯彻落实2022年春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活动,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升华爱党爱国情怀,广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科技学术季在体育馆隆重开幕。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科技作品的制作,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力求孵化更优秀的科技作品,弘扬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

    科技学术作品展在室内体育馆展出。我院的科技学术作品展览主要以新时代建筑模型为主体,各团队充分运用各自的聪慧思维与想象及巧手,创造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现代化建筑模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在科技创新、独立思考、实践动手三个方面上的潜力与积极性。在作品的展示环节中,我院创作团队讲解员向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张志红部长、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和副院长杨锐等相关领导讲解作品的创作理念,并积极与现场观众交流心得,启发思维,耐心为观众们解答疑问。本届科技学术季在秉持历届科技节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创新,每一个作品都与当今的科技时代相呼应,以此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在充满了学术氛围的科技学术季里,我院学子为梦想插上翅膀,让智慧的源泉汇成滔滔江水、汪洋大海,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秉持着崇尚科学精神,学习创新思维的科技思想,能继续以热忱的态度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每一项科技活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领导与创作团队讲解员交流

    院领导参观作品

    院领导参观作品

    田园小别墅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