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教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广东省院士工作站联合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广东义方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素英总经理一行4人到访,举行“广东省院士工作站联合基地”签约仪式。

    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人事财务部部长黄静霞、规划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副院长侯庆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冯为民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周雨薇等参加签约仪式。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致欢迎辞,张世梅副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于素英总经理致辞,介绍了广东义方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及顾金才院士团队的相关情况,认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举行了广东省院士工作站联合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和双方专家互聘仪式。张世梅副校长为于素英教授级高工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于素英总经理为冯为民教授颁发义方致远院士工作站顾问聘书。

    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我校BIM+VR虚拟仿真实验室。

    会议交流

    张世梅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于素英总经理介绍广东省院士工作站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与于素英总经理签约

    人事财务部部长黄静霞与于素英总经理签约

    张世梅副校长为于素英总经理颁发聘书

    于素英总经理为冯为民教授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