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墨点狗”招聘专场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3月13日,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经过访企拓岗交流,邀请墨点狗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开展招聘专场线上宣讲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墨点狗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以及线上交流等方式分别从企业简介、资质与案例、人才发展与需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学生踊跃发问,了解招聘要求,积极投递简历。宣讲结束后,人事专员将会进行简历筛选和组织面试等环节。

        我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落实,加大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互访互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