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实习生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叶泳麟)5月12日晚,为帮助在校党员同志了解更多就业方向和注意事项,激发就业主动性,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了2022届实习生在9栋306开展了就业分享会。林蔚君同志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王若琪等六名同志分别从求职心态、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大学经历、职业规划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通过自身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明确就业目标,抓住就业机会。在选择就业方面,需要制定合适自身的计划,不要盲目选择;在简历撰写方面,要根据自身经历适当包装,排版要简洁突出优点;在面试方面,应当注重个人形象,谈吐大方得体,提前准备关于自我介绍的内容;在签约方面,需要谨慎考虑,切记不要贪图眼前的小利益,必要时可以向老师或师兄师姐寻求帮助。

会议的最后,林绮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迎难而上。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的就业分享,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王若琪同志发言

李彩霞同志发言

蔡友燕同志发言

钟昌善同志发言

潘海鑫同志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