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素质周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均贤)4月26日上午,为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进一步提高我院应届生的考研热情,我院于12栋教学楼组织开展考研宣讲会。宣讲由考研导师团队进行内容讲解,旨在提供考研经验,明确学生的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考研导师用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学硕和专硕的招生规模,分析目前的考研局势以及应届生考研失败的原因。随后,考研导师将“学硕与专硕、高考与考研”进行对比,对合适的考研方向进行了深度解析,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对考研的基础需求进行剖析,让同学们对考研相关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考研导师建议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灵活地规划自己的考研生活,目标明确、学习自律、端正态度、劳逸结合,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

在毕业生人数增加、竞争压力大、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考取研究生提升学历,成为广大学子充实自我的重要途径之一。这次的考研宣讲会帮助同学们认清社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鼓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努力考研、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