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引优质企业进校宣讲-上海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泽楷)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发展战略和更好地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双赢的局面,10月14日下午,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工程公司在我校13栋602教室组织并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伊始,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思琪女士对企业背景以及企业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从企业规模、文化氛围、员工福利以及企业娱乐活动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并表示公司具有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配有优秀的培训团队及发展渠道。

紧接着,优秀校友项目造价工程师廖华利师兄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工作经验。表示公司后期会逐渐开放更多不同的就业岗位,公司员工晋升几率增加,工作调动尊重个人意愿等。

现场答疑解惑环节,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思琪女士热情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生与企业代表积极地进行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通过校企对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从而更好地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局面,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的平台。希望我院学子未来能够成为企业和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思琪女士答疑解惑

廖华利师兄分享自己实习经历及工作经验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