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华勘测,股票代码831708)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保障工程安全的物联网+监测预警的高新技术企业。汇集了一群岩土/土木、测绘、安全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和物联网精英,拥有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思维、成熟的物联网监测技术和快速迭代的研发能力,国内首创物联网防灾监测预警模式,旨在解决工程和地质环境防灾监测行业痛点,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科技监测及相关的检测勘测服务。被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物联网防灾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年销售合同额逾2亿,为国内防灾监测行业知名企业,深厚的行业积累为吉华勘测稳健而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公司业务范围:工程安全监测(基坑、隧道、地铁、高支模、近海工程、地质灾害);检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测量;测绘;物探(地下管线探测、地质超前预报);自动化监测系统研发与销售。

2、企业使命:尽自己最大努力,消除工程安全隐患

3、公司愿景:全国最专业的、一流的工程安全监测检测机构

4、服务宗旨:专业、负责、高效

二、招聘岗位

三、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好运动者优先;

2、品行端正,心态积极,爱学习,服从安排;

3、善于沟通,有一定组织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待遇

(一)管培生待遇

1、各项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岗位培训+导师一带一、提供住宿、高温补贴、节日礼品、下午茶、生日会、不定期团建等。

2、薪资:应届毕业生年薪5万起,技术类的年薪7万起(通过内部内业技术员考试后年薪10万起,其余技术人员按业绩提成)。

(二)实习待遇

1、各项福利:岗位培训+导师一带一、周末双休、提供住宿、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商业意外保险、报销学校到公司车费、节日礼品、下午茶、生日会、不定期团建等。

2、实习补贴:2800-3200元/月,每三个月考核优秀者可增加实习补贴200-300元,提供转正机会,转正后享受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五、晋升通道

1、管理通道:文员-主管-副部长/副经理-部长/分公司经理-助理总经理/总监-副总经理-公司股东/合伙人;

2、专业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公司股东/合伙人;

3、业务通道:经营专员-经营经理-经营总监-公司股东/合伙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封小姐/邓小姐联系电话:020-34267030

联系邮箱:geohwahr@126.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北工业路创意产业园12栋东塔5楼整层(2号线会江地铁站C出口)

公司官网:http://www.geohw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