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引优质企业进校宣讲——华阳国际造价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旖柔)为提供更全面的招聘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6栋510教室特邀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企业代表向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对集团背景、发展目标、公司业务范围以及就业岗位说明、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以人为本,尊重个性,集体奋斗,共创共赢”为基本理念的价值观,呼吁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展现自我,勇于拼搏,不断创新。随后,面对现场解疑答惑环节,企业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仔细又专业的回答,学生与企业代表热情且积极交流,会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就业发展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宣讲会通过校企联合搭建就业平台的方式,有助于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和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为我院学子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

 

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