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邢禄建)3月17日,为普及毒品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毒禁毒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六栋教学楼各班会教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和班委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守护未来,共筑无毒校园”为主题,主要从毒品的定义与特征、种类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通过视频以案说法敲响同学们心中防毒禁毒的警钟。班会中,辅导员们结合真实案例提醒每位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警惕,保持理智的头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信息,不轻信他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巩固树立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思想意识,而且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禁毒教育活动的进程,为共同创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