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地铁志愿“服务社会,志愿有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白德沛)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进一步传递与展现,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分别在体育西路和林和西两个站点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保证地铁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地铁志愿活动动员大会,向入党积极分子说明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在两位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地铁站点并开展志愿活动服务。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引导乘客购票、引导乘客出入闸门、引导乘客乘坐正确的线路和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志愿者在志愿过程中尽职尽责,礼貌待人,处处彰显着优秀的共产党人精神。

    通过这次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个人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即服务了社会,也服务了他人,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风采。同时也让志愿者们认识到了每一位工作者的艰苦,志愿者们从内心去传递那一份份的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

    志愿者在坚守自己的岗位

    志愿者在引导乘客购票

    全体志愿者与地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