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德育是教育的基础性工程。当前,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必须把德育放在人才培养的首要地位,努力培养品德端正、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我院特邀“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11月19日下午在6栋教学楼212室开展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企业家向同学们分享经验,介绍从实习期到高层工作者每年需要的锻炼过程,如何实现层层递进。同时跟同学们讲解了全产业链的人才观,“年轻人是企业的未来,鼓励优秀的人才展现自我,人无完人,用人所长,清晰规范的岗位说明及技术要求,实践教学技能掌握更牢固,公平公开的年度晋升考核机制”,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要把专业知识学牢,对专业的相关软件熟知。

    宣讲会同时在现场展开了答疑,企业家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价值观——以人为本,尊重个性,集体奋斗,共创共赢。呼吁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展现自我。

    宣讲现场

    答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