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世梅副校长率队到佛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校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开展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2020年11月11 日,我校副校长张世梅率队赴广东戏剧舞蹈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上午8:45,调研组到达广东戏剧舞蹈职业技术学院,该校继续教育培训部严雪莉主任和王芃副主任、继续教学培训成教科易向坚科长等领导老师盛情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戏剧舞蹈职业技术学院的图书馆、演播大厅等办学设施,随后步入该校马克思学院的党员活动中心进行调研会谈,双方就三二分段和专插本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的对接专业、培养方式、实验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开展三二分段人才联合培养及专科插本科人才培养的意愿,重视并支持该试点项目。

    上午10:45,调研组到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红、招生办主任彭江颖、人居环境学院副院长祝军权、人居院副院长喻晓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罗志,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王约发,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孟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胡召等诸位领导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李杨红副书记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概况。张世梅副校长向对方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并提出了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意愿,得到双方共鸣,随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分别与该对口院系进行分组交流,探讨专本衔接、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申报、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我校与广东戏剧舞蹈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今后双方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良辉、计算机学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煜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艳一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