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泓锐)在11月13日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九栋艺术广场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谭海鸥、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满永利,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经理余胜利,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张鹤,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副院长杨锐、副院长候庆华;土木系副主任高文财,实验中心主任沈艳艳老师以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和16支参赛队伍。开幕式由土木系副主任高文财主任主持。

    开幕式开始由谭海鸥副校长致辞,谭校长首先对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裁判员和比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广州理工学院作为一个应用型的本科高校,着重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并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与团队合作能力。并希望每位同学勇于挑战,挑战权威,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同时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满永利代表南方测绘公司。向大家分享了南方测绘公司与各大高校的各项合作,希望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在技术与设备等方面上提供支持来让在校师生相互交流,相互进步,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同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将本次大赛中所学到的测量技能运用到日后工作岗位中。

    会中,裁判代表詹夏然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选手代表林文钍代表全体参赛选手进行宣誓。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教授致辞并宣布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幕。预祝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谭海鸥副校长发表致辞

    企业代表满永利经理致辞

    吴炎海院长宣布开幕

    出席开幕式领导及嘉宾

    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