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霍俊豪)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党员服务意识,11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校园,你我在行动”的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与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

    在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分工有序,三五人为一组,分别拿着垃圾夹、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对20栋学生宿舍楼及其楼下的楼道、水渠和绿化带逐一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昂扬、干劲十足,志愿者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此次校园清洁志愿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意识,更体现了同学们共建文明、美丽的校园的愿景。

    志愿者们清扫校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