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蔚君)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的认知水平,11月10日晚,学校组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员在7栋205和206教室开展了 (20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纲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从而督促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努力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考生根据学校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考场上认真作答每一道考题。

    晚上20:30,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自身入党动机,找到自身差距,懂得要从组织上入党必须先从思想上入党。未进党的门,先作党的人,在成长之路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结业考试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遵守考场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