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邓正康)为彰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青春风范,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无私奉献的精神,11月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体育西路和林和西两个站点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林和西地铁站的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地铁站,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分成几组分别在自动售票机、电梯口、站台等地方进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帮助乘客使用购票机购票,引导乘客乘车以及为乘客指引搭乘路线。体育西路地铁站人流量大换乘点多,志愿者们负责对人流进行疏通,以防拥堵,对上下车乘客进行安全指引,为不熟悉换乘路线的乘客进行指导,对上下扶梯的乘客进行安全告知。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礼仪服务知识,在服务中突出青少年应有的风采。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志愿者在自动售票机处做指引

    志愿者为乘客提供正确的搭乘指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