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章创淳)10月29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卫生质量以及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度,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我院学生党员在20栋学生宿舍区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学生党员迎难而上,以行动诠释党员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由于下雨的原因,路面上的落叶格外难清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学生党员参加志愿清扫活动的热情。学生党员们相互配合,将走道上、花坛里、路面上都进行一一清扫,边边角角也不落下,将地面上掉落的树叶、垃圾、积水以及淤泥打扫干净。在活动最后,过道如雨后春笋般焕然一新。学生党员们以行动诠释初心,树立了坚韧的形象,在埋头苦干中体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广大同学们起了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增强了爱校如爱家的责任意识,共创优美的环境,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学生党员清扫过道卫生

    学生党员清扫过道卫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