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美化校园——让你我更亲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艳媚)在全校开展校园卫生环境整治活动中,10月29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19栋周边进行清洁活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下午,参加清扫活动的志愿者们根据负责人的安排,明确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及时到位进行清扫。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很仔细地清扫路面上的落叶杂物等,也不放过任何清洁角落,将所有污染绿化环境的垃圾清扫干净。

    本次清洁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开展清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了校园的文明和谐,也很好的践行了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志愿者在清扫水沟垃圾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