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洪安)3月25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于9栋306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部署,明确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阴凡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强调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指出学院致力于强化就业举措,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核心目标,从而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随后,辅导员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辅导员们表示,在就业指导过程中,他们注重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期望。同时,他们还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用人标准,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信息。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辅导员们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