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搭建就业平台,全力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郑佳)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攻坚活动,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3月21日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阴凡书记主持。

阴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同时对当前就业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了去年同时期就业率。强调目前已经进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和攻坚期,在之前基础工作上还需不断丰富促进就业举措,与企业沟通搭建就业平台,建立供需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对推进工作也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所有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对所带的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同时统计好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好反馈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向学生推荐更多的企业与岗位。

本次推进会旨在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机会和效率,由院领导和班导师们积极正向引导和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成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阴凡书记在会议上做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