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杜克畅)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前景,确定奋斗目标,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职业规划,进而有针对性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2024年3月14日下午,我院于13栋901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院22届全体学生参加,聚创建筑类考研、就业指导组组长李明月老师主讲。

讲座上,李明月老师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帮助大家找到指引正确航向的航标,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并挖掘,结合自身情况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引发了学生们的深思。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不荒废大学美好时光,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扎实学习,提高自身创新思维,通过实践积累经验,提升个人能力,探索出适合自己的道路,丰富自己的阅历和经验,以开放的心态探索未知领域,争取为建筑工程行业贡献一份力,并对现阶段就业形势、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解读。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帮助我院学子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支撑。


李明月老师主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