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旭华机电工程公司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日,学校办公室主任黄菲青、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前往东莞市旭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事宜进行洽谈,共谋双赢之道。此次访企拓岗是我院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公司总经理王洪波的热情接待。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产业的快速发展,校企合作已成为推动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企合作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王洪波表示,公司始终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非常愿意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黄菲青和阴凡对公司开放合作的态度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洽谈,我院与东莞市旭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绘校企合作新篇章。阴凡说,我院将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新赛道,创新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