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乐有家控股集团线上招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雨婷)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于2月29日下午开展乐有家控股集团线上招聘交流会。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叶星灵主持。

在交流会上,叶师姐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分享了团队的工作日常,并从企业概括、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她围绕新营销、新风气、新经济、新二八四大模块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特色。接着叶师姐讲解了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招岗位以及薪酬、福利体系、员工活动等方面的待遇。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面试并祝大家面试顺利。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让我院同学坚定了就业信心,对企业需求和自身专业发展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


主持人叶星灵发言

主持人讲解团队特色

主持人介绍在招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