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王丽平)11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任务。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主持会议。

阴凡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同时,他还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完成就业信息的填报。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创新举措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通力配合,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来促进毕业生就业。例如,各系主任要把工作落实到位,论文指导老师要及时与未就业的学生做好沟通,班导师、辅导员要紧密围绕学生需求,开展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要积极与毕业生家长保持联络,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各专业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

总之,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帮扶等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