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融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邓义展)10月28日,为进一步增强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中国融通房地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钱静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耿佳到院交流洽谈,我院王丽平主任、就业老师郑佳在教学楼9栋407会议室接洽。

王丽平主任、就业老师郑佳代表学院对中国融通房地产有限公司钱静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对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学生就业情况进行简单概述。

耿佳助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企业框架以及公司未来规划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企业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未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本次洽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访企拓岗促就业提供了平台,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增加了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机会。


双方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