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何佩瑶)11月19日,为让2024届毕业生熟悉就业信息填报流程。建筑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的会议形式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流程”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全院毕业生均参与,由各班辅导员主讲。

本次班会,各班辅导员分别由就业名词解释、就业协议书填报、就业信息报送、就业信息上报规范、派遣方案报送五个部分展开讲解。全面细化讲解就业流程,帮助和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填报就业信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清晰如何填报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以及专业成就,让学生们在填报过程中少走弯路。在班会的最后环节,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职业发展观,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使得每个毕业生清晰认识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更好把握就业机会,做出明智正确的选择。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我院秉承着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工作多多益善的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毕业生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的特长,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使得同学们会就业,就好业,就是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最大的成就和收获。


辅导员陈澳老师主讲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