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广州校区)|广州理工学院顺利举行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罗嘉俊)11月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理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在广州理工学院大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是一场线下与网络同步的招聘盛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知名企业参与,此次见面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

广州理工学院作为承办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广东省各地的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合作机会。共有456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职位1727个,岗位19477个。经学校安排,342家企业到校揽才,提供职位1370个,岗位需求数超15000个。参会企业以珠三角地区民营企业为主,也不乏国有企业和知名企业,如对接建筑工程学院的企业有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在活动现场,各企业摆放了精美的宣传资料,展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的关注。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热切地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与各企业单位展开交流与合作。阴凡书记说“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展现了广州理工学院与社会各界的紧密联系和合作。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广东省及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志愿者们在招聘会现场全心全意地为企业和同学们提供服务。同学们纷纷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的信息,并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到心仪的岗位。

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广州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就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与招聘单位接触的机会,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有利于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交流

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交流

院长、书记莅临现场

院长、书记莅临现场

供需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