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广州校区)|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乐有家”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锴宇)11月14日下午,为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我院邀请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13栋501举行招聘专场宣讲会,“乐有家”校招负责人叶星灵、何敏敏一行在会上做宣讲,我院就业干事郑佳老师,2020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产品和研发成果等信息,展示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同时与学生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在企业代表的指导下,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技能要求,提高就业竞争力。

宣讲会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在办公室接待了校招负责人叶星灵、何敏敏,双方就校招的情况,后期学生的毕业实习、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后期项目的合作展开了交流。

当前,产学研合作已成为提高大学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校企交流,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需求,有利于调整和优化学校教育教学方案,提高教育培养质量。我院将以此次宣传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


阴凡书记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乐有家负责人叶星灵向同学做宣讲

乐有家负责人何敏敏为同学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