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吉华勘测公司”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万平)11月2日,为切实推进在校生毕业后的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邓雅玲等一行人到我校13栋教学楼801室举行校园招聘专场讲座。我院2024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宣讲会上,邓雅玲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经营战略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企业福利、晋升途径等同学们较关注的问题。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明确清晰的择业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主动了解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邓经理做了逐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就业新方向,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公司的交流合作,有效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

邓雅玲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