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阴凡书记主持。

阴凡书记在会议上通报了广州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跟踪情况,通过详细数据分享了近两个月来的就业推进工作。结合学校会议精神要求,阴书记强调学院教职工需全院参与、全过程参与,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积极落实和配合学院的宣讲会、就业讲座、就业比赛等各项活动。同时要求班导师、论文指导老师大力宣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生村官等国家、地方项目,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实行岗位推荐精准帮扶。

吴炎海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在肯定各系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