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瀚源(深圳)建筑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光林)10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瀚源(深圳)建筑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飞超、BIM正向设计工程师黄泽鸿、无人机测绘工程师陈经文到校交流洽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冯为民教授、工程管理系周雨薇主任、实验教师张光林等老师在9栋306会议室接洽。

阴凡书记与冯为民教授代表学院对瀚源(深圳)建筑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王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学院工作室教学特色、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学生就业、学院教师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

王飞超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企业架构、以及近年来获得的各类成绩。会上双方对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充分肯定了我院对学生的培养模式,同时对招聘实习生各项要求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建筑人才。BIM正向设计工程师黄泽鸿进一步介绍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标准、经营范围、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多个项目成果的案例展示。

介绍完毕后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洽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访企拓岗促就业提供了平台,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机会。

瀚源(深圳)建筑数字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建筑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BIM数字化业务为主(BIM+IPD),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资源整合,现已形成了以广州、深圳等湾区城市为中心的区域市场。开发团队已完成多个BIM相关数据库,平台的研发,业务团队已完成大型综合体,学校,医院,住宅等多类型的BIM全过程咨询。公司始终坚持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战略,打造BIM平台,制定BIM设计、BIM监理、 BIM施工企业标准,创造企业的高速度、高扩展、高效益的发展。

双方座谈

企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