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上海安装集团”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杜克畅)10月26日,为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思琪,19级毕业生校友一行到我校13栋教学楼509室举行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就业干事郑佳老师,学工线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同学参加宣讲会。

阴凡书记在宣讲会现场,对周副经理带队我院优秀校友们回校开展宣传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周副经理表示感谢,感谢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与企业有更多项目上的合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机会,积极的投递简历。

宣讲会上,周副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分别从企业篇、文化篇、成长篇、薪酬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在成长篇中的培养体系、培训团队、各类培训、晋升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周副经理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答。在该公司就职的我院优秀校友黄元在会上做了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进行交流,展示出了我院学子较高的专业素质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还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大了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互访互动,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机会。同时坚定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带动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去向,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阴凡书记与企业交流

周思琪副经理宣讲

优秀校友黄元发言

现场交流互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