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子淇)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多就业招聘平台,9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对接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13栋教学楼401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企业代表李小禹主讲。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李小禹通过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分别从公司简介、公司发展历程、岗位需要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企业单位为同学们进行一一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HR对简历进行初步审查,并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精神风貌,并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而且坚定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投入到求职工作中。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去向,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企业代表李小禹主讲

现场交流